柏七白

文章内容禁止转载

不配

  简介:

  

  也许有的人生来就是被爱的,但是也许有的人生来就是烂的

  

  穿越者苏以凝在临死前被系统绑定,让他去拯救一个,患有PTSD(创伤后应激障碍)的温柔男二。

  她答应了。

  但她发现,这个男二似乎对原本的男主生出了别样的情愫,于是他放弃了男二,转头去救赎女主。

  也许开头是残酷的,中间是美好的,但结局往往是不尽人意的。

  也许真的有一瞬间喜欢过的人,但终究爱得不深沉。

  

  夏之秋“也许,我从来爱的都不是苏凝。”

  

  苏凝“我爱了她21年,直到我离开的前一秒,我还在思考,明天应该送她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苏以凝“我和她终究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冬“霆,无论天荒地老,海枯石烂,我也会,一直等你”

  

  历向霆“我这么坏的人,不值得被拯救,也不值得被爱”

  

  避雷:狗血百合文,微耽美,结局be,单向暗恋,救赎但不完全救赎,纯属脑洞大开,与朋友讨论的,可能更着更着不更了

评论

热度(3)